無形的枷鎖日前 終於下來了...我的病假已經確定從2/10開始至3/11真的是感謝組長的幫忙~我想該趁這室內設計段時間好好靜養了!自從專科畢業後3天 就一腳踏進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就業至今也有10年了~一直在外地澎湖民宿工作的我 不曾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直到身體開始向我索討她該被有的對待...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節能燈具沒錯! 現在,我的另一半也已出現了...先讓自己在這裡暫歇一下吧~將來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要去面小型辦公室對這陣子因為急著另租房子找得自己心情緊繃  一直很不安...頭已脹痛了3天了!肩頸一直不舒服酒店打工,好似被什麼圈住了身體...莫名地重量壓在頭頂上,我快喘不過氣了...誰能幫我解開這個枷鎖?我好累酒店打工...好累...套在我身上的束縛 何時變得又重又沉~真是"神秘"的力量所造成的嗎?我寧願相信關鍵字廣告是自己心理作用在作祟...我曾向神明乞求: 若沒辦法讓我過過這個關卡那我寧願在這次事件中死掉...買屋網這樣  再也沒有誰對不起誰? 誰會怨恨誰了~只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bj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