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日記)7-181剛剛媽媽打電話來我跟她說在線上沖印照片我請老板娘幫我照片美白修片~~老板娘卻說她客人很多無法做這項服務!因為老板娘的高傲態度讓我感到很難過~~為何有些生意人怎麼都很高傲的態度~~好像是否有多您這客人他都無所謂的感覺~就是一種不被在乎的感受......於是媽媽就要租房子我別難過~~就跟我說昨天晚上她去夜市要買內衣寄給我於是她去找尺寸時找不到就請老板娘幫忙找可是老板娘卻兇媽媽說~~為何不自己找?之後老板娘就繼續忙~~因為她那裡還有其它三個客人後來媽媽等了等之後就輕拍老板娘肩膀要跟她說知道她很忙~~沒關係!體諒等她!結果老板娘就把媽媽的手重重室內裝潢拍下很兇吼媽媽說~~不要這樣拍啦!總之~~這世上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各式各樣好的不好的都遇得到有時候我發現我自己難過遇到不好的人不好態度卻發現原來很多人也都遇過只是他們沒像我如此在乎然後難過久久而已其實這件事是我遇到不好的生意人態度~~媽媽才告訴我鼓勵我的如果我沒有遇到結婚西裝~~媽媽可能也不會講了也許這件事對他而言沒什麼大而化之的人遇到不好的總是認為沒什麼大不了很快就忘記不愉快了~~連跟他人提起都不用而多愁善感的雙魚座總是心思細膩~~過度敏感的不斷去鑽研問題~~然後讓自己難過久久如何學習讓自己不要面對任何人事物如此敏感多想而讓自己情緒難過~~長灘島是我該學習加油的!要學習樂觀!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人想得越簡單~~就越快樂!每個人本來就有其個性~~合者聚不合者散~~一切隨緣ㄚ人沒有百分百契合~~而懂得多互相包容體諒的~~無論是感情或者友誼~~自然走得長久!我問媽媽說為何有些生意人總是如此財大氣粗~~有沒有賺錢都沒關係!他高房地產興最好!媽媽說人本來就是要盡量讓自己多賺點錢~~才不會被人看輕!才不需要總是遭財大氣粗的人輕視!所以囉~~現在就加油努力完成大學學業及考執照未來找份工作好好上班賺錢如果有天自己經濟上也比較OK了~~才不會財大氣粗呢人生短短數十年應該是盡力多少做點善事行善助人才是當然這世上好酒店兼職壞人都有啦!有些經濟上較OK的都會去行善佈施助人但有的就很驕傲看輕人對人態度也很高傲各式各樣的個性的人都有!就像媽媽在夜市遇到擺攤的老板娘也是很驕傲ㄚ也不能說經濟好的就肯定驕傲~~經濟不好的就謙虛這不一定啦只能說無論任何背景~~都與個人的個性修養有關吧媽媽說我會因他人對帛琉自己態度不好而難過就是我修養不夠是ㄚ~~度量不夠還是要學習包容體諒吧!還有凡事不想太多自然快樂!隨緣~~隨遇而安!如果這間店高傲態度不在乎是否有客人~~那下次就不再去光顧囉!禮貌服務態度好的店家值得再去消費反之亦同!您是否也曾遇過驕傲的人呢?您是否也曾遇過財大氣粗的人呢?您是烤肉否也遇過那種老板很高傲不在乎是否有客人上門的呢?相信多多少少都會有!也相信~~聰明的人~~不會把這些小事掛在心上難過久久因為態度不好就隨緣祝福吧!人和人之間每個人有其不同個性合者聚不合者散~~一切隨緣當然人沒有百分百契合~~端看您是否願意多些包容體諒~~自然走得長久囉!凡事不長灘島多想記得~~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做牛就拖~~當人就磨凡事別想太多~~一切樂觀以對~~一起加油ㄚ~~希望大家都能讓自己學習樂觀看待一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bj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