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 ~ 捐血去嗯嗯我要來說說 上星期三發生的事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我一直期待的捐血日到了我想租屋網捐血 已經很久了之前 未滿17 ...需要等待 .. !今年 終於有點長大的感覺可以好好的幫助別人了酒店兼職繼骨捐驗血後再來是 捐血啦還是會刺痛 可是 還ok啦我還能忍受的範圍呢可是 郁芳哭了 ..酒店兼職害我有些歉疚 因為我拉著他依起去的 ...嗯嗯 好吃的餅乾 - 不是我吃的好吃的紅豆麵包 - 補租房子血用的好喝的果汁牛奶 - 拿來當午餐好喝的麥香紅茶 - 不是我喝的嗯嗯那天 懶惰 不騎租屋車還被忘在便利商店 ... 是自作自受嗎 ??真是無延押 婚禮佈置!!!-------------------------------------------------------------------據說園遊會有賺嗯西裝外套嗯 很好哇拍拍手咧 哈據說 明天 員農園遊會恩 不開放 是什麼意思壓 !!!期待星期五的結婚西裝高雄行我要一直一直拍照唷 呵呵呵  ^ ^瘋狂拍照 !!! 不理我 沒關係 我也不是非要你永慶房屋不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系統傢俱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bj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